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预售过2亿 史上最贵票价直呼买不起却座无虚席

    复联4即将在国内上映,你做好准备要去看了吗?其实,即便做好了准备,也不一定买得到票,而且票价非常昂贵,频频超出原本预想的范围,就像复联4预售过2亿元一样,也同样令人意外,史上最贵票价直呼买不起却座无虚席。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公布上映时间后,自预售前就热情满满,预售后更是掀起了观众们之间的抢票之战,复联4在国内是4月24日上映,在距离上映还有11天时,国内各地院线在4月12日陆续开启预售,淘票票率先发动预售抢票之战。

    复联4预售票房破2亿元
    复联4预售票房破2亿元

    在复联4这部影片当中,复仇者联盟的一众超级英雄,必须抱着牺牲一切的信念,与史上最强大反派灭霸殊死一搏,阻止其摧毁宇宙的邪恶计划。它既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2部影片,也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的终结篇,未播先火,复联4预售过2亿元只用了4天左右的时间。

    截至2019年4月14日下午14:56:07,据猫眼电影数据显示,复联4预售过2亿元总票房,实际上,它在预售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已经突破了1000万,当天晚上10点时,预售票房已经破亿,成功创下了中国的影史记录,“抢票之战”,简直堪比春运,量价齐涨的情况下,虽然史上最贵票价直呼买不起却座无虚席。

    自打预售开启以来,截至4月13日晚上,复联4预售32小时零点场票房超6270.6万,更有超过百万人集体抢占复联4的零点场。猫眼数据显示,零点场平均票价65.4元,比复联3的平均票价(38元)贵了72%。同时,票价百元起跳成常态,200元以上至500元左右的票价也有不少,更有的票价直接上千,上海零点场的IMAX 3D票价463.8元一张,可即便如此,电影院播映厅内仍旧是虚无坐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