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扮富二代骗加微信 免费送口红诈骗多名女学生钱财

    免费派发口红了,其实现在朋友圈经常会有这种好事出现的,但是你会选择相信吗?也许会有贪图小便宜的网友就会相信的,心想着是免费的,就去领取了。但是现在,有人假扮富二代骗加微信,骗取多名女学生钱财了。

    领取免费口红是骗局
    领取免费口红是骗局

    现在骗子假扮富二代骗加微信了,所有的女生都应该要注意啦,千万不要被骗了。你看,已经有人被骗上千元了,因为领取免费的名牌口红,殊不知这是一个陷阱来的,至于他是怎么样骗人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有人说添加他的微信就能免费得到品牌口红,集美某高校的一名大学女生信了,却因此被骗走了3000元。接到报警后,集美警方通过调查,在福州将假扮富二代行骗的嫌疑人抓获归案。民警讯问嫌疑男子王某:怎么个投法?就是别人为什么会知道加你微信?广告内容是什么?王某说就是送口红。

    嫌疑人王某今年20岁,平潭人。今年年初以来,王某多次利用互联网,发布加微信好友送名牌口红的虚假广告。当有人添加王某为好友后,王某就说名牌口红已经送完了。不过,因为他即将过生日,所以举办了一场发红包返利的活动,准备派发15万元给陌生人。按照他微信中晒出的活动规则,每位陌生人可以给他发三次红包,金额要一次比一次大。他收到红包后会马上连同返利一起发还给对方。

    灌口派出所民警陈延瑜说,这个发红包一般是有9档,是有100元到15000元不等,然后一般的形式是会先发100元,然后他会告诉你100块钱这个档(名额)已经用完了,然后他会诱骗你进入下一个档。王某自己表示,他诈骗的对象以在校的女生为主。当发觉对方起疑心后,王某就将对方“拉黑”。目前,王某已被集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