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打赏近200万 女童打赏给网络主播近200万元

    近年来,网络直播的兴起,有许多年经人都加入了直播这个行业。同时,也有不少儿童沉迷看直播,还做出巨额打赏这事。这不,有一位女童打赏近200万元,父母根本不知情。而且,女童表示如果不刷礼物,会觉得很没面子。

    网红女主播
    网红女主播

    这些年来,有不少儿童巨额打赏给主播,因为尚未成年,根本不会保护人身和财产方面。近日,有新闻报道一名女童打赏近200万元给网络主播,再一次刷新了大家的认知。女童写了一份检讨,在网上已经引起了热议!

    近日一份孩子的检讨引来了网友围观,它的主人是来自深圳的11岁小女孩洋洋,但与这稚嫩的笔记和语言格格不入的是,这个才五年级的孩子不但是直播平台的常客,竟然在打赏主播上消费了近200万元。

    自从直播兴起之后,花大钱打赏主播的新闻层出不穷,但是如此低龄、如此巨大的数额,还是再一次刷新了大家的认知。

    在平台上,洋洋认识了4个主播,其中一个主播教她在淘宝、微信上买金币,为此她注册过4个账号。为什么会花掉这么多钱?因为那些自称“哥哥”的主播经常在线下对她说一大堆好话,很关心她,如果她不刷礼物,就会觉得“没面子,压力很大”。

    这样的类似于天方夜谭的故事,却在我们身边真实地发生着。洋洋花掉的近200万元,能否全部追回,目前尚不得而知。但这件事,对于直播平台再次敲响了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