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行社黑名单 2019旅行社黑名单一览表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好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但是现在,大家外出旅游都会选择找旅行社的,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旅行社黑名单,五一假期出游大家慎选这些旅行社。

    旅行社可靠吗
    旅行社可靠吗

    旅游人人都是非常喜欢的,毕竟旅游可以放松一下身心的。但是外出旅游你会不会选择找旅行社呢?然而现在,旅行社黑名单来了,多家旅行社上榜,所以出游大家一定要慎选了,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旅行社黑名单一览表。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取消7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3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据了解,从2019年2月28日起,截至目前,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共计发出3次公告,共计取消了30家旅行社的出境游业务、注销11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注意到,截止目前,并没有山东旅行社上“黑名单”。

    1、湖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呼伦贝尔市北纬五十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哈尔滨华融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4、南京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5、钜源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6、玩美假期(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7、北京红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8、江门市白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9、衡阳新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0、公司观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1、晋城大美旅行社有限公司;12、云南领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3、浙江聚和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4、乌鲁木齐博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5、新疆民族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6、新疆二道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7、洛阳新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8、盘锦绿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9、厦门音乐岛酒店旅业有限公司;20、新疆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

    21、唐源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22、晋中大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23、北京安之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4、山西祥云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5、泉州市闽兴旅游客运有限公司;26、新疆康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7、宁夏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28、浙江银桥旅业有限公司;29、襄阳铁路国际旅行社。

    30、大连星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1、太原市西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2、山西千朝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3、内蒙古星之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4、新疆美森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5、广西途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6、深圳机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7、北京云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8、北京爱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9、新疆额河西部风情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40、珠海活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41、上海柏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