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4s店打人最新消息 提车时被迫加3万元服务费

    路虎也是豪华汽车品牌,以SUV车型吸引大家,而且路虎车型适合各种地形。然而,陕西天华路虎4S店与客户竟然打起来了。据路虎4s店打人最新消息,当时是因为提车时,4S店突然加收3万元服务费,协商不成,就打起来了。

    路虎4S店强行加价
    路虎4S店强行加价

    关于奔驰漏油的事件还没过去,现在到路虎了,这次是客户与4S店员争吵。据了解,4S店在客户提车,提出要收取3万元服务费,随后,客户不满意,双方打起来了。根据路虎4s店打人最新消息,现在路虎官方回应了。

    近日,事情发生在陕西某地,当地的李女士和爱人因为上班的路程原因,所以一直想要买一部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两口子商量来商量去终于决定要买路虎发现神行这一款车。于是,两人便兴高采烈来到4S店。

    路虎打人事件新进展
    路虎打人事件新进展

    李女士告诉记者:“我昨天在4S店看了一款发现神行,我选择了分期三年,当时4S店就让我交了8000元的定金。”第二天,李女士去提车时多出的费用让她感到意外。除了正常车价外,光是服务价就已经高达10668元。装潢费用10000元,再加保险以及续保总共达到了恐怖的28668元。

    李女士表示:“还要我再交5000元的续保费用,就是必须在他们店连续三年买保险,如果不,那么这个钱就没得退了。”采访到4S店销售,对方表示是合理收费,想要买车这些费用都要出。

    捷豹路虎官方发布声明回应

    情况说明:关于个别媒体报道的李女士在陕西天华的购车经历,捷豹路虎高度重视,经销商也已于第一时间妥善解决。事发当日下午,陕西天华已正式对李女士道歉并取得了谅解。李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已在该店继续购车。

    经核实,事情经过为:李女士于3月28日按照约定前往陕西天华支付首付款并提车,在此过程中与陕西天华店销售顾问发生言语冲突,后由于销售顾问试图阻止李女士对其进行拍摄而发生肢体接触。对于媒体报道中提到的销售人员殴打客户的描述与事实不符。

    对于涉事的销售顾问,鉴于其不当的言行,陕西天华店已对该销售顾问做辞退处理。

    对于此事给客户曾经带来的困扰,捷豹路虎深表歉意。同时,我们将和经销商一道继续贯彻“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购车体验。

    据了解,视频中的一位女子即是车主李女士,她于3月27日在陕西天华捷豹路虎4S店看中了一款路虎发现神行,在办理三年分期后付了8000元定金,第二日来提车时,发现多出了一笔自己并不知情且金额高达3万元的“服务费”,当对此提出异议时,与4S店的销售顾问发生了言语冲突,自己准备拿出手机拍摄时,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