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母公司遭调查 涉嫌用软件造假让汽车通过尾气检测

    奔驰汽车最近是怎么了?为什么丑闻经常被爆出了呢?其实对于奔驰汽车都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也是豪车之一,人人都想要购买,但是价格太贵了。只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奔驰母公司遭调查,这是真的吗?

    奔驰汽车质量
    奔驰汽车质量

    奔驰汽车质量应该不会太错,因为豪车在我们心中都是最好的,但是这样的认为是不是有错误的存在着呢?现在奔驰母公司遭调查了,是因为柴油车“排放门”,遭到了德国政府的调查,令人不解,我们来了解一下!

    报道称,此次问题汽车为产自2012年至2015年的柴油版奔驰GLK220CDI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在2018年发现这款汽车的柴油发动机涉嫌软件造假,随即展开调查。戴姆勒集团一位发言人当天证实,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已经于数月前就此与戴姆勒展开对话,并举行了听证会。

    德国汽车业“排放门”丑闻于2015年爆发。从大众汽车集团开始,宝马、戴姆勒陆续被查实通过软件调整柴油发动机工作状态,从而使氮氧化物排放在尾气检测状态下达标,以掩盖发动机在正常行驶状态下排放大幅超标的真相。此外,欧盟委员会本月初宣布,经调查证实戴姆勒、大众和宝马在2006年至2014年期间,存在非法垄断柴油发动机清洁排放技术的行为,违反了欧盟反垄断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