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卖松花蛋被查 警方称不适合人类食用

    松花蛋另外一种称呼就是皮蛋了,说起来皮蛋,相信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吃的,因为皮蛋的营养作用也是非常多的,不过很多人都喜欢用来煮粥吃。只不过现在,华人在海外卖松花蛋被查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松花蛋被警方查扣
    松花蛋被警方查扣

    松花蛋在国内备受关注当中,也是我国市民最喜欢吃的,但是现在在海外就不一样了,海外卖松花蛋被查了,而警方得出回应称是不适合人类食用,这样的问题是否真的呢?为什么就不适合人类食用了?

    这家店铺位于西西里岛卡塔尼亚省Misterbianco,警方总共查扣了800颗蛋,里面除了松花蛋,还有咸鸭蛋。警方说,虽然这些蛋在中国是特色食品,但是在意大利是被禁止的,而且来源不明,两名华人也被通报给卫生机构处置。松花蛋,作为中国人喜欢了几个世纪的美食,其琥珀般的外表晶莹剔透,特殊的口感,独特的味道,更让人欲罢不能。

    但如此美味,却曾被美国CNN等多家媒体评为全球最恶心的“美食”之一,歪果仁们还把松花蛋叫做“恶魔生的蛋”、“centuryegg(世纪蛋)”或者“thousand-yearegg(千年蛋)”。就连“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什么都敢吃的《荒野求生》主持人贝爷,都在松花蛋面前颤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