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天窗无端开启 花42万买奔驰出现故障

    奔驰是知名汽车品牌,大家都认识,那么,奔驰车的质量是如何的呢?奔驰漏油这事闹得沸腾腾。现在又有消息称奔驰车又出现了问题,深圳车主称奔驰天窗无端开启,经过维修,依然自动开启,而4s店回应称是特殊功能。

    新奔驰车出现熄火
    新奔驰车出现熄火

    这些年来,有不少人在4s店买到问题车辆,而且,在维权过程中都是得不到解决方案。然而,新买的奔驰车出现问题又1起!车主称奔驰天窗无端开启,之后,奔驰车还出现各式各样的故障,到现在还没得到彻底的解决。

    去年10月,杨先生从深圳南山区的南方腾星奔驰4s店,花费42万元购买了一台奔驰E200L型号的轿车。可是新车开回去的第二天就出现熄火等问题,没几天后又出现了新的故障。无论车上是否有人,车辆天窗经常都会出现自动开启的现象,且行驶过程中后视镜会自动收起。4s店售后经理陈先生表示,车辆自动开启天窗的换气功能,是这辆车的一个特别功能。

    即便是经过检修,可问题还是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不仅如此,杨先生说,在这之后,车辆的还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故障。

    新车问题难修复遭遇店家“踢皮球”

    无可奈何,杨先生再次找到南方腾星4S店,但是4s店依然没能检测出任何问题。杨先生说,对于车辆出现的状况,对方至今也未能给出有力的解决方案,只是让杨先生继续观察车辆的情况。这让杨先生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