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上座率提升至75% 采取无接触方式售票

    很多人都是想要去看电影的,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电影院的身影了,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地发展,影院的恢复运营,近日有消息称影院上座率提升至75%,而且是采取无接触方式售票,你去看电影了吗?

    电影院复工如何
    电影院复工如何

    想要去看电影的人肯定是会关注电影院有什么新电影上映的,一般有新片的话电影院的人流量是不少的,尤其是疫情原因,很多电影院运营受挫,如今恢复开放,当然多数人都想要去看一场久违的电影了。

    影院上座率提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5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文中指出,自9月25日起,影院上座率提升至75%。57天,8周时间,放映场次1122万场,观影1.4亿人次,累计票房达到了50亿人民币。

    影院上座率如何
    影院上座率如何

    自7月20日复工以来,影院复工数量和票房在逐步提升,电影院复工的速度和效率已经远远超过了业内人士预期。影片有《八佰》、《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信条》、《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花木兰》等等。同时,《误杀》《星际穿越》等重映老片票房也成功突破了1亿。值得注意的是,在观众进出管理方面,指南提出调整售票方式。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