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中国上映时间 票价最高达到464元

    每当有新的电影上映都会引起消费者的深度关注,清明档上映的《反贪风暴4》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然而对于漫威忠实影迷来说,最关注的还是复联4中国上映时间。究竟复联4在中国什么时候上映呢?

    复联4预售半日破亿
    复联4预售半日破亿

    国内漫威忠实影迷要注意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复联4即将要上映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复联4中国上映时间已经确定了,并且电影票也开启预售,让大家惊呆的是预售票房半日破亿,其中复联4票价最高达到464元。

    《复联4》宣布定档4月24日,且内地上映时间比北美还早两天,这个消息一直让国内的影迷很期待,连带《复联4》预售的开启时间也让影迷们翘首以待。近日,部分影院兜售《复联4》零点IMAX场的“皇帝座”,一张票卖300元,高企的票价引起热议。直到4月13日中午12点左右,《复联4》陆续开启预售,零点场的票价普遍在100元左右上下浮动,但有IMAX厅的定价超过300元,最高的达到464元。

    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启预售,开票半日预售票房就已过亿,其中零点场预售成绩超过了5000万,创下了中国影史预售最快破亿的纪录。可以预见的是,《复联4》的票房还将刷新多项内地影史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