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怎么放假 2019年五一放假通知公布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根据国务院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五一劳动节假期从新调整!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特兴奋呢?我们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回来,这下问题来了!五一怎么放假?别急!现在2019年五一放假通知公布出来了。

    五一放假4天
    五一放假4天

    五一放假安排重磅消息来!对于2019年五一怎么放假的问题,现在国务院来最新消息了,原本放假安排今年“五一”只有5月1日一天放假,现在把五一放假一天调整为4天,五一放假安排已经知道了,赶快计划去哪旅游吧!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发布,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如果再请几天年假,就可以拼出9天“豪华版”完美假期。

    “五一”放假时长变动的消息一出,人们出游的热情高涨,机票预订量和各大旅游企业的假期产品咨询量激增。专家表示,4天的“五一”假期可以缓解“十一”黄金周的出游压力,减轻旅游从业者的经营压力,更好地服务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