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维权最新进展 牵出金融服务费涉诈骗

    假如你花了66万买一两奔驰还没开出门,就发现发动机就漏油,这个时候你会怎样维权呢?近日,西安就就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因为奔驰女车主经过多次的沟通,但得不到满意的回应,便坐上引擎盖哭诉维权。然而今天66万奔驰女车主维权最新进展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

    最近几天,网上被66万奔驰女车主坐上引擎盖哭诉维权事件给刷屏了,各个网站的头条都是该女子哭诉维权的视频,然而今天奔驰女车主维权最新进展出来了,在双方交涉期间,还牵出金融服务费涉诈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凌晨,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涉事4S店涉嫌质量问题已被立案调查,市场监管部门责成尽快退车退款。目前,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已对涉事的奔驰轿车进行了封存,并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同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当事人的购车经历表达了歉意。

    然而就在今天的交涉中,车主王小姐提出了新的质疑:奔驰4S店涉嫌销售欺诈,诱骗车主使用奔驰金融贷款买车,交完首付后再提出有1.5万余元的“金融服务费”,这笔费用由车主通过微信转账到4S店内一名员工的个人账户中,且没有开具发票,只有收据。

    车主王小姐提出,在购买这辆价值66万元的奔驰车时,是计划全款购买的,是店里的销售人员反复游说车主,称奔驰金融利息低,但从未提及有一笔“金融服务费”需要缴纳。

    车主王小姐质问:这个服务费是服务什么?至今关于金融服务费没有任何人给予解释。车主认为这是奔驰西安利之星4S店“诱骗”车主做了金融分期。

    对于这波操作,有网友评论称:“奔驰这个服务费走私人账户,是否涉嫌偷税漏税,大家顶下,让税务局查查,为什么不能开发票,因为开发票就得走账。”另外有网友评论称,“奔驰金融网页上面明确表示没有金融费用,但是4S店却要收4个点的服务费,以前买车时候还特地打电话去奔驰金融问了,他们的回复是4S店可能会收,他们不管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