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6万买奔驰还没开就漏油 女子坐车顶哭诉维权

    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买上一部属于自己的车子是一件多开心的事情,要是买上一部奔驰宝马之类的豪车回家,那更是张面子了。但是近日,一女子花66万买奔驰还没开就漏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整件事情具体经过。

    66万奔驰漏油
    66万奔驰漏油

    如今车市场上的汽车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当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要是遇到问题车该如何维权。近日一女子66万买奔驰还没开就漏油,为了给自己一个合理说法,该女子坐车顶哭诉维权。

    在这段拍摄于4月9日的视频中,哭诉的女子坐在一辆崭新的红色奔驰轿车前引擎盖上,控诉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她哭诉道,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花66万元购买了一辆新奔驰,提车后就发现发动机漏油。她马上打电话给销售,对方说这是发动机没油了,让开来店里给加油。

    把车子开回店里后,奔驰车就一直停在店内。这期间,女车主和4S店交涉了3次。“第一次说要退款,后来又提出退款不方便改为换车,再又说换车也不方便改为补偿,我都答应了。”直到4月8日,15天后,利之星再次推翻之前的解决办法,称目前的情况根据国家“三包”规定,只能免费更换发动机。

    “一公里都没开就换发动机,简直是无妄之灾!如果真换了发动机,连二手车都卖不出去,我为什么要接受?”女车主被逼无奈再次来到4S店,坐上轿车哭诉讨说法。视频中,女子尽管气愤之极,但仍然摆事实讲道理,只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

    据了解,这部车是家人为了庆祝该女子30岁生日购置的,价格为66万元,女车主支付了20多万元首付款后,还要偿还月供。这段2分38秒的视频,被发布到网上之后,引起一片哗然。

    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4月11日发出消息称,对客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非常重视,并一直就相关事宜与客户保持沟通。4月9日当天,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已与客户消除误解,达成友好共识。通过此事,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也意识到,在客户沟通细节与沟通效率上仍有进步空间。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科技八路的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时,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与女车主的具体解决方案,不便透露。同时,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已就“西安女子购新奔驰车漏油”一事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