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贷款猫腻多 买二手车的一定要小心了

    现在很多人办理车贷买新车,其实除了新车,二手车也一样可以贷款的。只不过,二手车贷款猫腻多,一不小心可能就陷入陷阱,所以消费者们一定要小心。那么,究竟买二手车申请贷款有什么猫腻和风险呢?

    买二手车可以贷款的吗
    买二手车可以贷款的吗

    从价格来看,二手车价格一般都会比新车便宜,毕竟开了一段时间,贬值了!但是,即使二手车便宜,也有一些消费者暂时拿不出这么多钱,只能是申请贷款购买。本来,这也是行得通的。只是,一定要注意一些猫腻才行。

    第一个猫腻,就是小心被收取高额资金项目。有哪些项目呢?比如中介费、押金或者评估费。本来,这些费用都应该缴纳的,可是有些人偏偏将这些费用提高了,欺骗不同行的人。所以,买之前,先了解行情,了解收费标准。

    二手车交易中心
    二手车交易中心

    第二个猫腻,就是小心申请了高利贷。新车贷款,一般是到银行申请车贷,是正规的,利息也不高。而二手车贷款,很多时候是选择金融公司或者小贷公司,这些公司很有可能给你推高利贷,你不注意不留意的话,就有可能掉进这个坑。

    以上两个猫腻,都是陷阱,你能看得清,就避免掉坑。你看不清,就被坑了。所以,如果你要买二手车,而且是申请车贷的话,就一定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