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推一人多座 250元起可加座你会买单吗?

    大家都知道飞机是人们日常出行中最快捷的交通工具,所以许多人出远门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称南航推一人多座新服务,250元起可加座你会买单吗?

    一人多座怎么收费
    一人多座怎么收费

    飞机好多人都有乘坐过的,但是,如果乘坐飞机可以多买座位,你会选择买吗?然而现在,南航推一人多座服务,而且价格分为三档,从最低250元到最高1700元不等。

    4月11日,南方航空宣布于近日推出一人多座服务,希望同时享受多个座位的乘客可以合法“霸座”了。目前,该服务在广州始发的所有南航国际航班(非经停)上开放运营,近期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始发的南航国际航班上推出。在价格方面,分为三档,国际短航线和地区航线分别为250元起和350元起;国际长航线是650元起。

    另外,目前,“一人多座”仅支持机场柜台购买,即“一人多座”服务在该航班完成值机后现场开售,不影响其余旅客正常选座。而且,目前仅适用于经济舱,后续也将适用于明珠经济舱;不享受额外手提行李额;不享受额外餐食等服务。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一人多座”的推出有利于最大限度地利用空置资源,满足乘客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可以提高航空公司的收入。这项服务的潜在客户有可能是那些想要获得更舒适的乘坐空间,但是又不想支付商务舱价格的乘客,另一方面对于那些身材魁梧、但是又想要坐的更舒服的旅客来说也是一项“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