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买奔驰漏油 没出4S店奔驰发动机漏油

    奔驰是三大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大家都不陌生,也是比较多人喜欢的汽车品牌。然而,有一名西安研究生美女买奔驰漏油了,消息传开后,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据了解,没出4S店奔驰发动机漏油,而且,4S店声称,只能给车换发动机。

    花66万买到有问题的奔驰
    花66万买到有问题的奔驰

    对于“美女买奔驰漏油”这起事件,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据悉,这位研究生美女花了66万元购买一辆奔驰,开了1公里还没够,就出现了发动机漏油的情况。去4S店维权过程中,4S店没有做出令车主意思的方案。

    一段女车主在4S店内哭诉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视频里,女车主坐在一辆崭新的奔驰前车盖上,带着哭腔控诉某汽车有限公司。

    该女车主称,西安一位女车主在西安利之星奔驰购买了一辆60多万的奔驰轿车,刚开了不到一公里就发现发动机漏油。“我太讲道理,我给你3天时间,我给你3天,我连续给了你们5个3天,15天。”

    据车主自述:该车也是她30岁的生日礼物,家人花66万给她购买了一辆奔驰车,本以为这是件高兴事,但提车当天她却发现这新车连1公里都没开,发动机竟然漏油了。而车主坚持认为这是质量问题,要求更换新车,但4S店却坚持为其更换发动机了事,遭到车主拒绝。

    为了了解视频内容,记者致电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对方工作人员回应称,“在视频录制当天我们已经和客户达成了一致,解决方案目前不方便告知。作为梅赛德斯的经销商,在客户满意度和产品质量方面,我们肯定会和客户达成一致。”

    该工作人员提出,售后人员随后会回电话做进一步解释。今天下午4点30分左右,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的售后人员回电称,车主对店里给出的解决方案表示满意,但针对车主在视频中哭诉的情况,售后人员不愿做进一步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