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生应聘网拍模特 招聘模特要交纳上万元费用需小心

    你想做模特吗?其实不少人都想要去做模特的,因为这样赚钱是可以很快的,所以人人向往着模特职业,但是你知道模特应聘条件有多么难吗?你看,现在有女学生应聘网拍模特被骗了,钱还没有赚到已经被骗上万元了!

    应聘模特被骗
    应聘模特被骗

    女学生应聘网拍模特被骗了你知道吗?如果你正在打算去应聘模特,那么就需要小心了,因为现在套路十分多,应聘之前需要你缴纳各种费用。现在被骗钱,女学生称没有钱可以在网上贷款,令人震惊!

    当事人是女大学生小玉,小玉透露说公司面试的时候讲的是一周接三单,每单基本上是800块左右,一个月就是七八千左右。小玉说自己交了一个模特卡一千九百八,胸贴120一对,课程培训之类的钱一共交了八千八。小玉说因为她没有那么多的钱,所以公司里的人就怂恿小玉用网上的刷的额度给钱。然后后面还有八千八小玉还是没有钱,公司里的人又让小玉网贷了一万元来交这个费用。

    随后,小玉和朋友商量了一下,感觉事情有点不对劲。3月28日,小玉和男朋友一起找到该公司,并且报警要求对方还8600元。该公司否认曾让小玉网贷借钱,称小玉这是诽谤。该公司鑫颖文化的负责人表示,怀疑这个女大学生有点诽谤,派出所当面协调解决了,公司又没有说不行,如果不想做,我们可以解除合同,钱也是可以退的啊。该公司负责人回应,招聘模特只需付880元的相册制作费,小玉是自愿付的钱,自愿签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