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美预售创新高 本片北美预售几乎全线售罄

    4月份新电影上映刚好碰上清明节,相信大家都有去观看新片吧!在朋友圈上都是在晒《反贪风暴4》,看来这部电影相当吸引消费者哦!其实除了这个部电影之外,复联4更有期待感。据说这部电影还没上映,复联4美预售创新高,这是真的吗/

    复联4什么时候上映
    复联4什么时候上映

    据了解到,复联4会让人大开眼界的一部精彩电影,那么复联4什么时候上映?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将在4月份正式上映,目前,该部电影的票已经在北美正式开售,想不到复联4美预售创新高,因为短短的几天开售时间,本片北美预售几乎全线售罄。

    距离《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上映只剩下两个多星期了!所有的漫威粉丝们都翘首以待,在中国预售还未开始的情况下,北美预售已经抢票已经接近疯狂。据CBSNews称,本片全美预售几乎全线售罄,ebay上的黄牛票继续创新高。在纽约,1张3D影票被炒到了7500美元!在内华达州的里诺,两张影票起拍价高达1.5万美元,影迷也可以以惊人的2.5万美元的一口价买下!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本周二在北美开始预售,火爆程度让人惊讶,连续打破各种预售纪录,仅仅24个小时就已经登顶北美首日预售票房冠军的宝座。然而这种火爆的姿态所带来的结果可想而知,很多观众根本就买不到票,甚至有不少购票网站直接陷入瘫痪崩溃,就连上映当天的票都难买,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首映票更是想都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