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多久评估一次 微粒贷怎么还款的?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什么事情基本上都能在网上解决了,而且移动支付便利,各种贷款软件也是非常多的,微粒贷应该是多数人熟知的了,那么微粒贷多久评估一次是很多用户想要知道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微粒贷如何还款
    微粒贷如何还款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自从微粒贷的出现,帮助了很多用户解决资金紧张的问题,但是使用微粒贷之后,还款怎么还呢?

    微粒贷还款

    其实由于微粒贷无法人工提额,因此只能等待系统下一次评估,对于微粒贷多久评估一次,官方的回答是没有具体时间的。系统会根据当前用户的使用状况来评判,是否要给当前用户进行重新判断。此外系统重新评估也不一定会提高微粒贷的贷款额度,主要还是以用户的综合评分来考虑。

    至于微粒贷怎么还款?微粒贷是自动进行还款的,用户只需要在还款日前一天保证扣款银行卡里的还款金额充足即可,系统会自动进行扣除。另外,用户选择自己手动还款也是可以的,需要在微信钱包里的微粒贷借钱操作,打开页面后点击“提前还清借款”按钮即可还款,根据页面提示再完成还款支付,手动还款就办理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