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成立旅游公司 经营范围涉境内外旅游业务

    京东不但是电商行业里的巨头企业,其在房地产行业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京东金融日前又成功收购厦门P2P平台易汇利,日前再度接收到来自京东的好消息,因京东成立旅游公司,其经营范围涉境内外旅游业务不说,同样也会销售服装、日用品等产品。

    京东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
    京东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

    据今日消息得知,天眼查数据表明,2019年4月8日,就是京东成立旅游公司的当天,该公司名称为北京京东云河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目前的经营状态显示为“在业”,无经营固定期限,其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奇,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天眼查显示,京东成立旅游公司的经营范围涉境内外旅游业务,还包括旅游咨询;销售服装、日用品、工艺品、体育用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文具用品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针纺织品、建筑材料、橡胶制品、塑料制品。

    不仅如此,其经营范围涉及面较广,还涉及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汽车及零配件;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车);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等等。目前得知,京东成立旅游公司,但针对此事,京东方面仍未予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