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年几月买房最便宜 内行人不小心说出买房最佳时间

    最近两年,中国的房价经历了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房价涨跌不定,让不少刚需者因为没有买房经验,所以都在观望着买房的最好时机再入手。那么每年几月买房最便宜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内行人不小心说出买房最佳时间,一起来看看。

    2019买房最佳时机
    2019买房最佳时机

    今年的房贷利率已经停止上涨了,所以不少人都觉得今年是买房最好的时机,但是现在的房价,对于很多人来说,依然是很高。不过,大家看准时机也会买到性价比高的新房子,究竟每年几月买房最便宜呢?

    1、春节期间

    年底或者明年的交接处其实就是买房子的好时机,春节的时候,开发商为了开门红之类的,他们就会开始弄那些什么活动啦,或者是什么定金之类的活动,这样的话大家就会被吸引过来看。还有就是因为放假的时候看得人也会稍微多一点,这样成交量也会稍微好一点。

    2、三月下旬

    上半年的话其实会有一个两会,每次两会一开市场都会比较紧张,这个时候房价变动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大。这个时候可以考虑看看。还有就是两会一般都会提出一些新的政策,如果是利民的政策估计价格上面就更加有优惠的。

    3、11月以后

    通常情况下,楼市的旺淡季和季候气温成正比,在“金九银十”的秋天里丰收之后,年底便进入了淡季。开发商在这段时期里需要资金回流,会大幅度地推出优惠措施。同时也会推出一批特价房来吸引客户,宣传造势。这些都意味着,房价在这期间都会出现下跌的现象。

    4、十二月

    12月份是最重要的节点,房企要冲业绩的时候,年底大部分公司要进行年终审计,开发商在这段期间将面临资金回流的问题,这时整个社会的资金面会非常紧张。因此市场会大幅度的推出优惠政策,开展年底促销,开发商冲量特价房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