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司机真实收入 货拉拉一天收入多少?

    不同行业都有不同的运营模式,生活中大家一般要搬家的话都会想到货拉拉,当然也有不少人想要去跑货拉拉的,那么想要成为货拉拉司机,首先就要了解货拉拉司机真实收入多少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货拉拉每月收入多少
    货拉拉每月收入多少

    货拉拉是一款专注同城货运的app,业务方向为同城即时整车货运,意在整合社会运力资源,搭建快速、平价、安心、专业的同城货运平台。现在跑网约车的司机有很多,当然货拉拉的司机也有不少,那么货拉拉一天收入多少呢?

    货拉拉司机赚钱吗

    其实货拉拉平台采用的是司机自由接单模式,,每个月赚的钱是由司机所接的订单数量及订单金额来决定的,多劳多得。若要多赚点钱,平时在平台接单的时候,可以自己多去总结方法,摸索方向,比如怎么和客服沟通更好,怎么去接单,那一块的订单会多一点,去哪里接单等。对于自己服务的客户服务要好,不要太计较,但是也要讲求技巧。

    和网约车一样,货拉拉的司机们关注的是单量多不多、收入高不高,乘客关心的则是能否叫到车、体验好不好。货拉拉官方的说法是能够达到月入过万,但是货拉拉司机真实收入还是要看接单的数量的。

    至于货拉拉一天收入多少?货拉拉的计费标准是每五公里20元、40元、45元、80元,根据车型大小划分,车型有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五公里之外的收费同样是根据车型的不同来收费的,每公里3至5元不等。一天的话,大概接多几单,是由几百元到几千元的收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