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工资排名出炉 31个省工资排名新鲜出炉

    对于上班族来说,当然最希望的是工资上涨,那么,你所在省份工资是多少呢?然而,关于31个最新工资排名出炉啦!快来看一看你所在省份排名第几。从排行榜来看,目前最高的上海,工资标准达到2420元,再到北京、广东。

    上海最低工资为全国最高
    上海最低工资为全国最高

    在不同城市工资也不同,现在你在什么城市打拼呢?最低工资又是多少呢?目前,最新工资排名出炉了,其中,上海最低工资是2420元,成为最高的城市。第二名是北京,第三是广东,你所在的城市有没有上榜呢?

    人社部4日公布全国各地区月工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截至2019年3月)。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2420元,为全国最高,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北京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4元,居全国之首。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个省份内也会执行不同的最低工资标准,如广东省第一档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100元,深圳市则为2200元。

    数据还显示,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4省份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均超过20元。北京为是全国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地区,为24元。其次是上海,为21元,天津和广东排在三四,分别为20.8元和2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