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发布首款柔性屏手表 可隔空操控售价3499元

    现在连电话手表都已不再新鲜,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推出使用,但近日有一款既可定义为手表,又可定义为未来手机的一款电子产品发布了,努比亚发布首款柔性屏手表,可隔空操控售价3499元起步,这价格与一款中高端手机的售价无太大差异。

    努比亚全球首款柔性屏手表
    努比亚全球首款柔性屏手表

    据此前报道,努比亚在2019年MWC大会上,也曾展示过努比亚α(阿尔法)这款手表,不仅是国内首款柔性屏“腕机”,更是全世界第一款柔性屏手表,当时,努比亚高级副总裁倪飞也在会上透露,这款手表电子产品将会在4月于国内发布,4月8日,果然,努比亚发布首款柔性屏手表。

    全球首款柔性屏手表,采用了4.01英寸的柔性AMOLED显示屏,这是一种可弯折的显示屏,屏幕结构多达11层,在弯折的过程中,其粘合可靠性、透光性等,对于努比亚与维信诺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拥有10万次以上的弯折及扭曲寿命。

    昨天,努比亚发布首款柔性屏手表,重要的是,可隔空操控售价3499元起步,拥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选,黑色采用205锆砂喷砂处理,表面黑色PVD电镀;金色为多重打磨抛光+拉丝+表链、表冠、后盖均为18K金电镀处理。其中,黑色版售价3499元,18K镀金版售价4499元,相差了1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发布首款柔性屏手表,配备的是高通四核处理器,运存1GB+8GB存储空间,还配备了500万像素的定制摄像头。在续航方面,努比亚阿尔法手表配备了5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正常情况下,是可以使用一天半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