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即将发布 新福利用户可提前尝鲜

    距离oppo reno发布还有两天的时间了,想必多数人都是非常期待的,因为oppo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用户青睐,这oppo reno即将发布也是惊喜连连的,所以具体这oppo的新机多少钱,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oppo新机怎么样
    oppo新机怎么样

    有新的手机上市当然是会与旧款的做对比的,但是新机一般都会有所升级,并且在配置上还有性能上等等都是会有所不同的,还有在发布会开始的同时,抢购活动将同步进行,用户可提前尝鲜,不用眼巴巴等待了。

    oppo reno新机如何

    oppo reno即将在4月10日发布,对于外形有要求的你,Reno随时满足你对审美的需求,屏幕正面全面屏设计,没有任何挖孔。手机边框宽度左右两边为1.63mm,上边框宽度1.8mm,下边框3.5mm。对于拍照有要求的你,Reno的拍照性能值得你的驻足,相机后置三摄:索尼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1300万长焦,影像上配备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双OIS光学防抖。

    外观配色上,OPPO Reno则拥有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以及星云紫四款配色。在强大骁龙855处理器的加持下,在超大容量4065毫安电池的支持下,随时定义自我,给用户以全新体验和感受。4月10日OPPO Reno系列新品发布会之后,他们将展开“OPPO Reno全球新品体验官”活动。此次抢购活动的时间为4月10日16:30至17:30。

    据了解,本次抢先体验活动覆盖OPPO官网及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抢购机型为Reno标准版,限量10000台,同时,参与抢购的用户还可获得6期免息服务和蓝牙音响一个。值得一提的是,OPPO官方还宣布了另外一项福利,即凡是在4月10日至4月16日期间购买Reno系列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129元一年屏碎保、手机免单、腾讯视频年卡等优惠好礼。所以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