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即将发布 新机如何定价?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之一了,而且手机的功能强大,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不过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多的,这OPPO Reno即将发布了,所以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

    OPPO新机发布
    OPPO新机发布

    OPPO Reno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于今日下午2点举行,对于消费者来说关注的同时,会更想知道这新机如何定价。一般新的手机都会与旧款的手机进行对比的,那么这OPPO Reno你期待吗?

    OPPO Reno发布

    目前高端旗舰手机市场中最受关注的新品就是华为P30与OPPO全新系列Reno新机了,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系列一直都以出色拍照作为主打,而OPPO Reno新机高配版配备了超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在今天下午OPPO Reno系列就要正式发布了。

    无论是高通骁龙855还是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都很让人期待,从目前已知的配置来看,Reno新品高配版无疑是最为顶尖的高端旗舰,甚至可以与华为P30Pro相媲美。

    直到目前网络上都没有什么关于OPPO Reno新品的价格信息出现,特别是在OPPO公司的严防之下,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并没有透露关于价格的任何信息,甚至还表示目前Reno新品的价格其实还没有确定。从沈义人透露出的种种信息来看,OPPO Reno新品的定价很可能并不会过高,甚至有可能会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出现。所以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