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黑鸭跨界谜尚做彩妆 能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吗?

    周黑鸭的门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很多吃货也都是非常爱吃周黑鸭的食品的,不过现在有很多的品牌产品都会跨界推出新的东西吸引消费者了,那么周黑鸭跨界谜尚做彩妆怎么样呢?

    周黑鸭做彩妆
    周黑鸭做彩妆

    不同的化妆品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对于经常化妆的女性朋友来说,时尚的彩妆是必不可少的用品,不过彩妆的品牌有很多,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品牌系列,那么周黑鸭的彩妆如何?能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吗?

    周黑鸭彩妆怎么样

    从今年2月,周黑鸭就开始不断在其官方微博为这款联名彩妆礼盒预热,并且将彩妆礼盒作为与粉丝互动的礼品有一个月之久。这款礼盒的包装以明黄色为主,在包装盒上有明显的周黑鸭LOGO。从天猫平台上周黑鸭食品旗舰店的在线销量来看,页面显示该款礼盒套装价位为228元,可享店内优惠券10元,目前有708人付款,商品评价301条。

    谜尚方面将此次与周黑鸭达成跨界合作的原因解释道,跨界合作,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更有新意、更有活力的品牌及产品体验。跨界合作是一种迎合当下趋势,品牌在和消费者互动上的不断尝试和创新。此次合作亦是因为双方在目标客户群体上有较高的重合度,同时“爱美”和“爱吃”也是当前年轻女孩的共同追求。

    这并不是周黑鸭第一次跨界美妆界,去年6月份周黑鸭就与御泥坊联名推出了“小辣吻咬唇膏”,据了解,口红系列共有三个色号,这三个色号被网友戏称“麻辣”、“中辣”、“微辣”。在周黑鸭频繁发起针对年轻人的时尚互动背后,是品牌电商等新渠道销售占比的增长不足。那么做为年轻消费者,这周黑鸭的彩妆会吸引你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