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回应取消底薪 将底薪转变成激励性业务提成

    说到电商平台,京东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的平台之一,可以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求,并且京东还有自己的快递公司,据说京东快递员的工资还很高呢!但近日有消息称,京东取消快递员底薪,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现在京东回应取消底薪,看看京东怎样回应这件事。

    京东快递员底薪
    京东快递员底薪

    京东是一个比较大型的电商平台,在刘强东的带领下,业绩也是非常不错,所以在京东的快递员工资也是相当高的,据了解到,在京东送快递还可以享受五险一金,关于京东取消快递员底薪的事情,现在京东回应取消底薪称,这只是将底薪转变成激励性业务提成。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将取消其快递员的底薪并增加快递收件任务,还将降低快递员的公积金系数。京东回应称,原来的薪酬结构已经不适应新的模式,因此在部分地区试点将底薪转变成更有激励性的业务提成。关于降低公积金系数,则是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依法合规对员工公积金缴存比例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