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再担心银行卡被盗刷! 银联可一键关闭小额双免

    银行卡的使用其实是很普遍的了,很多人都会在不同的银行有开通,当然除了移动支付的便利,刷卡消费也是很常见的,另外现在的银联卡都有默认开通免密免签,所以支付是很快速的,但是有很多消费者都担心闪付会不安全,于是银联可一键关闭小额双免了,不再担心银行卡被盗刷!

    银行卡闪付功能
    银行卡闪付功能

    银行卡的使用安全问题多数人都是非常在意的。因为前段时间这315有报道这闪付的快捷交易功能,小额免密免签的金额从300提升至1000元,所以你的卡支持闪付的话,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POS机的“闪付”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但是有不法分子借助银联闪付功能盗取钱财的情况,所以大家都担心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

    银联一键开关功能

    银联方面在公告中指出,据中国银联和商业银行统计,2015年业务开通以来隔空盗刷风险比率为千万分之二,远低于万分之一点一六的行业平均交易欺诈率。

    此次银联公告表示,近日,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共同开展了新一轮告知服务,提供小额双免一键开关功能,并从硬件支持保障、商户终端管理、交易限额管控、风险监测分析、损失赔付补偿五个方面,建立五重保障机制,进一步确保持卡人在享受闪付功能便捷性的同时用卡无忧。

    银行卡被盗刷
    银行卡被盗刷

    根据公告,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为持卡人设置了专项补偿金,提供小额双免“风险全额赔付”服务,对于正常用卡客户发生的双免盗用损失,经核实都可得到全额赔付。而如遭遇盗刷,持卡人将否认交易声明提供给商业银行后,商业银行将向银联提交补偿申请,进行赔付。所以大家不再担心银行卡被盗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