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部门约谈马蜂窝 没有尽到审查义务被要求立即整改

    马蜂窝都知道是什么吧?它和携程、飞猪一样,是国内的旅游出行平台,继去哪儿网、携程等平台因大数据“杀熟”行为被点名批评后,三部门约谈马蜂窝平台,因其没有尽到审查义务被要求立即整改,对此,马蜂窝方面也正面予以回应。

    马蜂窝被约谈要求整改
    马蜂窝被约谈要求整改

    马蜂窝自2006年成立,发展至今,用户规模逐渐扩大的情况下,马蜂窝的景点、餐饮、酒店等产品及服务也越来越丰富,它基于个性化旅游攻略信息的构建,与其他在线旅游平台有着截然不同的营运模式,“全球旅游消费指南”就是它们的口号,是一个自由行服务平台。

    据4月3日消息得知,就在前几天,北京三部门约谈马蜂窝,对其违规违法内容没有尽到审查义务进行严厉批评。据工信部官网了解到,约谈就在3月28日,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会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网信办组成的约谈一方,作为被约谈的一方,马蜂窝回应将立即进行整改。

    马蜂窝由于没有尽到审查义务被要求立即整改,而此次三部门约谈马蜂窝并提出整改要求,需提高法律意识,对于违法违规的内容,马蜂窝必须要立即停止传输,加强技术手段建设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马蜂窝公司表示,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对马蜂窝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立即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完善内部的管理和审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