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清明假期出行预测 杭州西湖景区成为最热门

    本周五就是我国传统的清明节了,在这天好多人都会去回家扫墓或者是踏青的。但是也有不少人趁这个小长假计划外出旅游的,如今,2019清明假期出行预测出来了,杭州西湖景区成为最热门。

    清明节旅游
    清明节旅游

    2019年清明节放假时间有三天,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此现在许多人想在清明节小长假外出旅游的。可是,现在国内景区那么多,去哪里旅游好呢?不过,2019清明假期出行预测得知,十大热门景区中,杭州西湖出行热度最高,你会选择去吗?

    清明将至,踏青出游正当时。4月1日,高德地图、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9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了《2019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国驾车十大热门景区中,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出行热度最高,其次是西塘古镇景区、凤凰古城景区、中国百里杜鹃风景区、龙门石窟、乌镇风景区、黄山、太湖鼋头渚风景区、平遥古城、横店影视城。

    其中,杭州西湖、太湖鼋头渚均是赏樱胜地。此前,高德地图联合中国天气网发布了《春风地图》,公布了春季十大赏樱胜地,依次为杭州西湖、武汉大学、顾村公园、无锡鼋头渚、北京玉渊潭、青岛中山公园、重庆南山植物园、南京鸡鸣寺、漳平永福樱花园。

    其中,无锡鼋头渚素有“中华赏樱胜地”的美誉,每年都将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根据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官方微博消息,今年还将举办2019鼋头渚国际樱花节,时间为3月1日-5月1日,清明期间刚好是樱花节,喜欢樱花的游客可前往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