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会赚钱公司 净利润是苹果公司的二倍

    在不同的城市中大大小小不同的公司有很多,当然因为公司经营的东西不一样,其盈利方面也是有差异的,开公司当然是想要赚钱了,那么你知道全球最会赚钱公司是什么公司吗?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赚钱公司经营
    赚钱公司经营

    很多人想要自己创业,但是并不是什么行业都能够持久发展下去的,开一家公司要了解发展前景,更要知道每年公司经营的成本利润,赚不赚钱是很重要的。据说全球最会赚钱公司,净利润是苹果公司的二倍,真的是这样吗?

    最会赚钱公司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当地时间周一公布的数字显示,这家全球最大石油生产商去年实现核心盈利2240亿美元,几乎是美国科技巨擘苹果公司的三倍。另根据惠誉评级公布的一份账目摘要,沙特阿美是2018年全球最赚钱的公司。报道称,沙特阿美以前不太愿意披露自己的财务状况,但这次为了启动首支国际债券发行和获得公开评级而不得不披露有关数字。

    据了解,沙特阿美去年核心盈利超过苹果,在美国《富比士(福布斯)》杂志的全球获利排行榜上高居榜首,苹果公司2018年其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为818亿美元。

    此外,从净利润来看,沙特阿美也几乎是苹果公司的二倍。据穆迪公布的数字,沙特阿美去年实现净利润1110亿美元。按照可对比口径的利润指标,苹果公司去年净利润不到600亿美元,亚马逊公司约为100亿美元,埃克森美孚为210亿美元。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今年稍早表示,计划中的发债行动将筹资约100亿美元,但银行业消息人士表示,金额可能更高。不过沙特阿美的发债说明书表示,沙特不会对沙特阿美的票据提供担保,也没有义务向该公司提供财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