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航空停飞 该航空公司部分航班因此受到影响

    作为一名经常飞来飞去的市民,你有没有发现近期新加坡航空出现问题了呢?是不是现在看不到新加坡航空消息了,其实是有原因的。最大的原因就是新加坡航空停飞了,飞机发动机问题导致停飞了。

    新加坡航空怎么样
    新加坡航空怎么样

    新加坡航空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其实现在新加坡航空停飞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坏消息,不过目前只是停飞了旗下两架波音787-10客机,也有其它航班因此受到了影响,那么现在怎么处理了呢?来了解一下!

    声明表示,波音787-10客机采用的是由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制造的Trent1000TEN发动机,但是新加坡航空公司在近期例行检查中发现,部分发动机叶片出现“过早退化”问题。“在等待更换发动机期间,两架波音787-10客机暂时停止服务”。

    波音787梦想飞机(英语:Boeing787Dreamliner),是波音公司最新型号的宽体中型客机,由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开发,于2011年投入服务。787在典型3级舱等配置下可载242至395人。燃料消耗方面,787比起767更省油,效益高出许多。此外在用料方面,787是首款主要使用复合材料建造的主流客机。也是波音公司第二款使用线传飞控之飞机,使机师可轻易地从777转训至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