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会赚钱公司 全球盈利能力超过苹果和这家公司

    开公司都是为了盈利的,如果不盈利赚钱,公司也很难维持,拥有资金基础是一家企业里不可缺少的,当然,光有资金基础还不够,重要的还是得会赚钱,全球最会赚钱公司揭晓,它的全球盈利能力超过苹果和这家公司,你有猜到会是谁吗?

    全世界最赚钱的公司是谁
    全世界最赚钱的公司是谁

    据媒体报道得知,惠誉国际评级机构公布了一份报告,其中,该报告数据显示,在2018年全年中,这家公司的利息、税收和折旧前利润,竟然高达2240亿美元,而净利润也由2017年的759亿美元,迅速飙升到上千亿美元,净利润为11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46.99亿元。

    没错,凭借这一数据,它成了全球最会赚钱公司,这家公司的名称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据公开资料显示,沙特阿美是国家沙特阿拉伯的国有石油公司,它的总部就在沙特阿拉伯东部区宰赫兰市。沙特阿美成全球最会赚钱公司,全球盈利能力超过苹果和这家公司,它便是艾克森美孚。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夺冠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夺冠

    如果以产量来计算的话,沙特阿美会是全球第一大石油生产商,全球最会赚钱公司,其全球盈利能力超过苹果和艾克森美孚这家公司,沙特阿美在2018年净利润达到1110亿美元,相比苹果公司的820亿美元,和艾克森美孚公司的400亿美元净利润,简直就是天差地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