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 往武汉重庆的车票十分抢手

    2019年三月份即将过完了,意味着人们期待的清明节小长假也即将来临了,除了回家拜祖,想必许多人都计划外出旅游的。据了解,今年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了,但往武汉重庆的车票十分抢手。

    清明火车票查询
    清明火车票查询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到清明节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因为又可以迎来三天假期了,但是现在,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了,建议有计划外出的旅客最好提前购买,因为有些热门路线车票紧张,避免耽误时间。

    清明小长假打算出行的市民,要抓紧时间购买火车票了。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5日至7日,目前已经可以购买到清明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了。记者昨在12306网站查询发现,小长假期间,扬州至北京的直达列车票销售火爆,4月6日和7日所有的车票都已经售罄;往武汉、重庆的动车票也十分抢手,尤其是二等座票,已经所剩无几。

    往南京、南通等附近城市还有大量余票。不过,业内人士表示,短途火车票容易在临近节假日时,形成“井喷式”购票,因此市民们应提前规划好出行计划,尽早购买火车票,以免贻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