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最多存多少

    余额宝是支付宝里的一款收益不错的理财产品,余额宝的特点具有可支付的性能,还可以自由存取款,并且每天还可以有收益回报。但从去年开始,余额宝收益一路下跌,大家都很担心余额宝的安全问题,那么现在继续存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么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么

    余额宝产品属于货币基金理财产品,那么其实任何的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不过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属于风险较小的理财产品,虽然不会为用户提供保本保息的保障,但是货币基金产品自问世至今,尚未出现过负收益的情况,不过其收益率并不是很稳定,因此用户在余额宝进行投资肯定需要承担收益随时会下降的风险。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风险较小的原因的因为该类产品的资产配置都是属于比较稳健的资产,例如银行存款,银行债券等等,因此该类产品比较适合于风险承担能力较小的用户进行投资。

    虽然余额宝的收益比以往下降了不少,但与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相比,余额宝还是高出很多的,所以继续存余额宝还是很划算是我。不过,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在支持余额宝的,想知道余额宝升级之后,余额宝最多存多少钱?

    如果余额宝还没有升级,只对接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最多只能持有10万元。如果余额宝已经升级,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最高持有10万元,但其它货币基金的持有额度没有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