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出游推荐 2019这些地方旅游很不错!

    每年的清明节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不同的习俗的,不过祭拜祖先肯定是少不了的,不过因为清明节有三天的假期,除了扫墓,计划出游也是很不错的,趁着现在天气情况良好,去到哪里都有春的气息,那么清明节出游推荐有哪些呢?

    清明节旅游景点
    清明节旅游景点

    现在三月份已经到了尾声了,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就是清明节了,放假是从4月5日开始的,然后一直到4月7日结束,这三天高速是不收费的,所以开车出行的人们要注意了,这时候自驾游什么的也是很受欢迎的。

    清明节哪些地方可去

    其实三天的时间也算是比较长的假期了,去一些短途游是很不错的,所以在清明节要去的地方推荐中,如果你想要有浪漫的气息,比较有情调的话,可以去武汉大学,这时候武大的樱花可是很旺盛的,平地看、高处看、在樱花纷飞的校道上拍照,肯定是美美的。有很多游客都慕名前往呢!另外吸引游客的还有婺源,不想看樱花的话,不妨去婺源看油菜花,满地的金黄色就像是一幅画。

    清明节去哪旅游
    清明节去哪旅游

    另外洛阳也是很不错的,牡丹盛开值得欣赏;伊犁的野杏花也很迷人。如果在清明节有拼假的朋友,其实去国外也是可以的,日本的樱花很有名,去旅游一趟也是难得的体验,如果不想要去人太多的地方,哪可以选择去华盛顿,那里四月份樱花节也是很著名的。可以去罗马,斗兽场、万神殿都值得逛一逛,还有玫瑰花园很是浪漫。新加坡、克罗地亚等,想要去旅游的人也可以了解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