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停用怎么恢复? 用户们这样做能恢复正常

    当一种行为成为一种习惯,那么你就会有依赖性,难以戒断。其实,使用花呗也是一样道理,如果你一直有使用,突然被停用了,肯定是不习惯的。那么,如果花呗停用了怎么恢复呢?有没有一些方法可以恢复正常呢?

    蚂蚁花呗被官方关闭
    蚂蚁花呗被官方关闭

    小编先举个例子吧!身边有一个朋友,也是花呗忠实粉丝,每次购物或点外卖之类的,都使用花呗付款。可是,由于他试过一次套现花呗,被发现之后,就被平台停用了,以致不能使用花呗。但是,他之后通过一些方法,真的恢复了花呗。

    首先,致电给平台客服,认真道歉,并且保证以后不再套现,希望给多一次机会。就是这种诚恳的态度,使得平台心软了,将他列入待考察名单,称如果接下来表现良好,将会恢复花呗使用的资格。

    恢复蚂蚁花呗方法
    恢复蚂蚁花呗方法

    接着,平常多上淘宝购物,还要多使用支付宝的服务和功能,让这个平台对你的印象好一些。试想一下,如果你连淘宝和支付宝都不支持,同一个公司的产品---花呗平台又怎么会给你恢复资格呢?

    最后,时隔一个月或者一段时间,就要点击申请开通花呗,或许致电给花呗客服,希望尽快恢复正常。时间久了,自然会让你恢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