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五一放几天假 小长假引爆出游热情

    热爱旅游的人肯定在有假期的时候是在家里待不住的,特别是随着清明节要到了,很多人会回家乡祭拜祖先,也有不少人出游的。当然清明节这个节日之后,很快又是五一了,今年的五一可是非常受关注的,那么2019五一放几天假呢?

    五一小长假旅游
    五一小长假旅游

    本来今年的五一没有与周末连休,刚好是星期三,时间只有1天,所以这五一一天假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于是国家也对于今年的五一假期做出了调整,而且调整之后,计划出游的人一下子暴涨了!

    五一如何放假

    其实2019年五一假期从5月1日开始的,连续5月2日、5月3日、5月4日都是放假的,一共有四天的时间,不过这四天时间也是来之不易的,因为4月28日和5月5日的星期天都要上班,所以上班族们要注意了。不过四天的假期大家可以好好安排出游的,因为这时候天气很好,非常适合去不同的地方游玩。

    五一机票预订暴涨
    五一机票预订暴涨

    怎么说这四天也算是小长假了,所以在五一放出调休的通知之后,多人的出游热情是非常高的,因为在不少地方的酒店和机票的预订量都是非常热门的了。出游肯定要提前订机票和酒店什么的,预计今年的五一会有1.5亿人次旅游,所以大家选择好出游的景点也是很重要的,西安、重庆或者是北京等等国内游值得推荐,境外旅游的话可以去东京、泰国曼谷等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