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万别墅没屋顶 开发商回应解释令人不解

    不得不说,现在买房的确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毕竟现在房价这么高,能够有钱买房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收房的时候需要注意啦!现在市民反映称自己购买的300万别墅没屋顶,这是什么情况呢?

    别墅屋顶算产权面积
    别墅屋顶算产权面积

    买房没有了屋顶?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其实这是真的,现在有市民300万别墅没屋顶,简直就是不敢相信了。不过,对于此事开发商也给出了回应,并且称屋顶算面积的,所以屋顶是送的,如果盖得就需要算产权面积了。

    但是从别墅内往上看,其实一眼就能看出这房子存在这样的缺陷。那么当初在买房时,难道陈女士没注意到吗?陈女士:当时跟别人一起来看了这边的样板房,非常漂亮,因为是装修好的,从外观从里面来看都是非常漂亮的。

    新买的房子没有屋顶,这也太匪夷所思了,陈女士马上找到了开发商询问,这时开发商的一句话让她恍然大悟。开发商:屋顶是赠送的面积如果盖的话就算产权面积。记者也找到了龙泉山庄的开发商,开发商表示该别墅是按照规划设计施工的,并且大部分已经验收通过。

    开发商告诉记者,在交房前,他们曾经试图在屋顶上盖一个简易遮雨棚,然而因为中途施工队的原因搁置了,这也导致了陈女士的别墅中到处都是积水,目前,他们也在积极解决这方面的问题。目前,对于开发商提出的解决方案,双方暂时达成一致的意见,不过,在帮忙记者看来,不管什么情况,开发商准备将房子交给购房者前,至少都应该具备可以装修入住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