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带货卖高仿假包 一个月能赚一辆奥迪车

    在当今的社会上,有不少不法分子为了牟利竟然造假欺骗消费者。你看,现在,有消息传出网红带货卖高仿假包,商家称网红们当真货卖一个月能赚一辆奥迪车,令人震惊!

    网红代购包包可靠吗
    网红代购包包可靠吗

    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包包深受许多女性的欢迎,但是你购买品牌包包的时候,有考虑过是否正品?如今,网红带货卖高仿假包,此事引起了好多女性的热议,她们能当真货卖一个月赚钱利润是非常可观的。那么,你买的名牌包是真的吗?

    记者假扮顾客后在一名“拉客仔”的带领下进到了一家店里。他对记者说到:爱马仕这个包要三五千吧,专柜原价三万多。在店里也可以明显看到有不少网红推荐的名牌皮包,实为从民宅售出的高仿假货。通过拉客仔的带领,记者探访了几家店铺。但是门也都是管着的,他们表示最近查得太严了,因为是高仿的也只能关着门在出租屋里做了。

    进到屋里,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这边是配盒子的,都是专柜的发票,并且配的都是正品的。记者询问到:打包价是包盒子包小票这些吗?而对方表示:“这些都是小事,我有荷兰,意大利你任何一个国家我都可以给你打出来。也查不出来是假的,拿去专柜二维码都可以扫出来的。”

    对方还表示:做代购的心理素质就是要强一些,死的你都要把它说成是活的。福建,温州那边有些网红一个月赚一辆奥迪Q7,正品的一般一下就坏了,这些假货是用不坏的。我的客户都会在小红书上卖。进到她们的第二间店铺,工作人员也表示都是水货没有海关税,四楼还有做原单的,而原单相似度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也可以卖到两千左右。这种皮包当正品卖是没有压力的。而更为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她们会买回来正品然后自己开模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