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eno有双版本 新机价格是多少?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了,基本上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现在大家更换手机也很频繁,新机的上市是很受关注的,OPPO手机就有不少人在使用,OPPO新机Reno也是非常受期待的,那么OPPO Reno有双版本是真的吗?

    OPPO新机值得买吗
    OPPO新机值得买吗

    因为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各大品牌也都在推陈出新,而且手机在各方面的应用也是挺多的,所以大家买手机不仅仅是会关注价格,更多的也会看手机的功能和配置等方面,那么OPPO新机的价格是多少呢?

    OPPO Reno价格多少

    即将在4月发布的OPPO新系列产品,随着OPPO副总裁沈义人的微博频频爆料,新品Reno的不少信息已经公之于众。官方消息,Reno还将搭载全新ColorOS 6操作系统,不仅在界面设计以及系统流畅度方面有很大提升,其内置的智能助理Breeno,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

    此外,沈义人今天还在微博爆出,Reno将会有两个版本出现,而NFC和索尼4800将成为全系标配。此前消息称OPPO Reno搭载了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4065mAh超大容量电池、索尼4800万像素超高像素传感器,摄像头不凸起、VOOC3.0闪充技术、ColoOS 6操作系统。

    而OPPO在上周宣布其首部5G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国际检测服务机构“Sporton International Inc.”的5GCE测试,这也就意味着OPPO Reno可能将会有5G版本,另外还可能会有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版本的Reno。在如此强大配置下,如再有5G加持,在游戏体验方面定将为用户带来不俗的体验。

    根据沈义人的爆料Reno的双版本应该就是855和710两个版本。综合上述信息,Reno旗舰:10倍混合光学变焦+855+5G网络,售价预计将在5000元以上;轻旗舰标准版:710+4800万像素,售价预计将在4000元左右。所以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