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账户收到75万巨款 男子收到这笔钱立刻拨打110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有不少人因为自己的大意经常转错钱的,但是,如果你的银行卡突然多了一笔钱,你会怎么样呢?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账户收到75万巨款,男子收到这笔钱立刻拨打110,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账户收到巨款报警
    账户收到巨款报警

    最近,一则“账户收到75万巨款”事情,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这笔钱是浙江的公司在汇款时弄错账号,所以将钱转到男子账户上。根据民警称,如果不报警事就大了。

    最近泰州市民蔡先生,遇到了一件蹊跷事:自己突然收到了75万汇款,面对这笔突如其来的钱,蔡先生果断选择报警。事发当日,蔡先生收到一条银行到账短信,显示自己的银行账户到账75万元。蔡先生自己经营着一家公司,知道今天并没有要到账的货款,对这笔钱的来历心存疑惑,便报了警。民警通过付款账号查询到,这笔钱是从浙江台州第二汽配厂转出。

    原来蔡先生经营的企业与浙江公司曾经有过业务往来,这次浙江的公司财务在汇款时,弄错了账号,将钱汇到了蔡先生的账户上。随后,在警方见证下,蔡先生将这笔钱归还给了浙江这家公司。民警提醒,如果银行卡上莫名其妙多了巨款,一定要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否则可能构成侵占他人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