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梯房买几楼最好 聪明的买主都这样选择楼层

    努力工作四五年,总算有十几万存款,很多人会想到买房。可是,买电梯房太贵了,只能买楼梯房。那么,楼梯房买几楼最好呢?这个问题,困扰着不少买主。究竟是高层好,还是底层好呢?这就是小编今天要讨论的话题。

    楼梯房买二楼好吗
    楼梯房买二楼好吗

    小编此前没打算探讨这个话题,毕竟不是自己买房,所以不太感兴趣。不过,最近好几个朋友问起小编的意见,所以在想,会不会很多人想知道楼梯房买几楼最好呢?因此,想说说小编的意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买楼梯房要注意什么
    买楼梯房要注意什么

    据小编了解,现在楼梯房很少,一般都是电梯房居多。不过,十几年前的楼盘,或者现在低楼层的楼盘,确实存在楼梯房。有人建议买高层,这样空气好,而且环境好,又通风。有人建议买低层,不需要走太多楼梯,这样省力。

    其实,这个问题是见仁见智。个人认为,如果买一二楼,好处是不需要爬太高楼梯,这样方便小孩老人,节省不少力气。但是,一二楼的房子比较潮湿,而且通风不算好,采光也不算好,这是最大的弊端。

    个人认为,买高层也不好,比如买六七八层楼梯房,一旦身体不舒服,或者年纪老了,到时就难以爬的动。而且,如果卖出去,也不好卖,因为价值不高。买哪层好呢?三楼最好,四楼也不错,只要你不迷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