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梯房买几楼最好? 买房买这几个楼层比较好

    现如今,的房价高的让喘不过气,有许多人叹气说买不起!如果随便赠送一套房子当然愿意要,但是,如果是自己买的话,一定考虑清楚,因为楼层是不好的。那么,楼梯房买几楼最好呢?建议大家千万别买这几个楼层。

    买房千万别买这三个楼层
    买房千万别买这三个楼层

    买房子是一件大事,可不能马马虎虎,而且,要选对楼层,据小编知道,有三个楼层是不好的一楼、顶楼还有腰线楼层,这三个楼层是不好的。那么,楼梯房买几楼最好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第一、三层:综合各方面因素,如果是普通老式的五、六层楼高的住宅,三层是最理想的。对于老年人来说,住低层还是很方便的。

    第二、四层:从安全性来说,低层是最安全性的,比如发生火灾、倒塌、地震等事故,另外碰上电梯停电也无所谓,不像十几楼,爬几趟估计人都软了。

    第三、如果是临街楼栋,最好避开8层至12层的汽车尾气浮尘层,并且也要考虑8层以下的噪音污染,会很吵,所以建议买13层以上的楼层。

    其实,最佳楼层应是大楼的1/3到2/3之间,以21层为例,最佳楼层是7-14层之间。无论是采光还是空气都不错,如果是景观楼,效果会更好;人站在阳台上不会有晕的感觉。最终选购哪一层感觉比较舒服,这个跟个人爱好,环境视野、家庭人口等等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