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迎最美樱花季 南京赏樱最佳胜地名单出炉

    3月初春万物苏醒,同时也是百花齐放的时节,但每年的3月几乎都是樱花主题,多地次第盛开的樱花令许多游客为之沉醉,仿佛醉入了“樱花酿”之中,近日南京迎最美樱花季,与此同时,南京赏樱最佳胜地名单出炉,收好这份攻略一定不亏!

    南京赏樱好去处推荐
    南京赏樱好去处推荐

    既是樱花的季节,樱花盛开,全国自然是到处都在开启赏樱之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纷纷为赏樱而至,樱花季不但开进了朋友圈里,更是开进了18岁少女的“成人樱花宝典”里,一张张陶醉于樱花美景下的脸庞被永久地定格成美照,放进樱花相册珍藏。

    想要与樱花共舞、与樱花留影的朋友们,快带上你的朋友拍起来吧!自进入3月下旬之后,南京迎最美樱花季,沿路盛开的樱花道,仿佛专为迎接游客铺设而成,但南京那么多可以赏花的景区,你知道去哪里赏樱最好吗?南京赏樱最佳胜地名单出炉,一起来看看,定能找到令你满意的好去处。

    南京樱花游景点
    南京樱花游景点

    1、南京林业大学;2、明孝陵樱花园;3、朝天宫;4、情侣园;5、鸡鸣寺;6、中国药科大学;7、雨花台区花神大道;8、玄武湖景区;9、莫愁湖;10、浦口区樱花园;11、中山植物园;12、南航樱花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