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花呗多久开通借呗 各位用户来看看真正的答案

    花呗和借呗,都是支付宝的功能,都是阿里巴巴推出的。有些人有花呗,但是没有借呗。有人说有了花呗,很快就能开通借呗。那么有花呗多久开通借呗呢?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用户都想知道答案吧!

    借呗强开是真的吗
    借呗强开是真的吗

    小编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有花呗,而且额度也有好几千元,也不算低了!可是,却没有借呗。一直想申请开通借呗,可是一直没有资格,总是不被邀请。他们听说,如果有花呗,很快就能开通借呗的!究竟这个“很快”,时间是多久呢?

    拥有花呗就能开通借呗了吗
    拥有花呗就能开通借呗了吗

    其实,花呗和借呗虽然都是支付宝的产品和功能,但两者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即使你有花呗,未必就能开通借呗。有时候,即使你开通花呗已经好几年了,但借呗平台未必会邀请你开通。所以,各位用户要搞清楚。

    那么,为何有些人开通花呗,之后很快就有借呗呢?其实,是因为用户经常使用花呗,而且还款及时,并且经济条件也不错,所以借呗平台才给他开通了借呗资格。如果你经济条件不好,你有花呗已经偷笑了,还想拥有借呗是不可能的。

    那么,能否强制开通呢?现在网上很多人说只要用户给了钱,就有办法帮其开通借呗。其实,这是骗局,大家可不能上当。不然的话,你给200元就亏200元,给100元就亏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