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颐和园口红起宫斗 和故宫系列神似价格亲民

    口红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一般不同品牌的口红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都是不嫌多的,网红的口红更加受欢迎,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之前的故宫口红,是吸引不少的消费者争相购买的,不过近日颐和园也推出口红了,于是颐和园口红起宫斗,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颐和园口红价格贵吗
    颐和园口红价格贵吗

    口红的颜色多种多样,每一种都是有人青睐的,当然比较有特色的口红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近日的故宫口红,还有新推出的颐和园口红,不少的消费者都想要购买,那么这颐和园口红的价格是多少呢?

    颐和园口红怎么样

    继故宫推出IP彩妆后,颐和园也跟风推出彩妆,而就在上周末,颐和园口红突然刷屏。截至3月24日上午,颐和园“正宫口红”话题引发了7000余万人次围观,近7.9万条讨论。但有记者了解到,此次颐和园口红是与国内彩妆品牌卡婷联合推出。然而颐和园天猫旗舰店并没有搜索到火遍网络的“正宫口红”系列,询问客服,被告知没有与卡婷合作过。

    在卡婷天猫旗舰店,该颐和园口红卖得如火如荼,不少网友表示,颐和园口红从管身到设计,乍看和故宫系列有几分“神似”,不过价格要亲民很多。不到100块钱,就能体验到做正宫娘娘的感觉。而根据部分媒体报道,颐和园口红系列上线24小时就已售出4000支。但是对于对于颐和园网店没有上架口红产品,卡婷客服也表示很蹊跷。

    据了解,此次颐和园推出的口红系列称为“百鸟朝凤”,设计灵感取材于颐和园中重要文物慈禧寝宫“百鸟朝凤”刺绣屏风上的凤凰纹样,共包含三款色号,分别被命名为“凤仪红”、“凤翔红”和“凤韶红”,是与国货品牌卡婷推出的联名款。根据介绍,口红采用3D立体漏金彩打,全金属管身通过彩墨层层渲染,配以高度还原的掐丝珐琅工艺。除了口红,还有眼影、气垫、面膜等10款商品上线。

    在淘宝搜索“颐和园口红”后发现,该系列口红售价不到百元。卡婷旗舰店显示,三款色号口红售价相同,均为99.9元。而去年故宫推出的6款“国宝色”口红,售价为199元。而对比眼影等彩妆产品的价格,颐和园彩妆线价格均低于故宫彩妆。

    去年双十二前,“故宫博物院文化创意馆”突然推出了口红,惹得“故宫淘宝”立马跑出来争嫡庶,是为第一波口红宫斗。所以此次颐和园口红起宫斗,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