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城市女性买房猛增 74.2%女性未受伴侣资助买房

    如今,买房的已经不在只是男性朋友热议的话题,现代独立女性朋友对于买房的意识也越来越强,尤其是一些大龄单身女性,购房的意识更强。近日一份购房数据报告显示,发现大城市女性买房猛增,其中74.2%女性未受伴侣资助买房。

    女性购房猛增逼平男性
    女性购房猛增逼平男性

    买房确实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现在女性朋友赚钱的能力一点也不比男性差,为什么呢?其实根据一份2018年买房数据报告中足以证明出来,你看,大城市女性买房猛增,女性买家高达47.9%,几乎“逼平”男性购房者。

    随着单身女性成为新买家,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正在改变策略,贝壳找房对其平台上房产交易分析后发现,47.9%的买家是女性,74.2%的女性买房时没有接受伴侣的资助,其中45.2%接受了父母资助,29%能完全凭一己之力买房。买房的单身女性表示能够感到更有安全感。

    中国房源网站贝壳找房对其平台上2018年的67724笔房产交易分析后发现,47.9%的买家是女性,相比之下,2014年时该比例仅为30%左右。女性买家更看重内饰和景观美化等房屋外表,相对不看重地理位置和价格等因素,佳兆业集团经济研究院院长刘策表示,“女性总是我们这个行业的一支决定性力量”。意识到女性在购房者中与日俱增的作用,开发商们已经更加强调样品房的外观,包括内部装饰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