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将调图 4月10日起实施高铁一日一图运行

    高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快捷交通工具,最近,中国铁路公司又将给我们发优惠福利了,那就是全国铁路将调图,部分列车运行时间再压缩,并且将在4月10日起实施高铁一日一图运行。

    部高铁运行时间压缩
    部高铁运行时间压缩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了解到,2019年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兰州、兰州至成都等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将进一步缩短,保持普速列车开行规模,货物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此次调图亮点之一为,青岛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北京南至青岛北将实现3小时以内到达,较调图前压缩49分钟,旅客往返北京和青岛将更加方便快捷。

    同时,将压缩北京至兰州间高铁运行时间。调图后,北京西至兰州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04分钟压缩至7小时23分钟,兰州西至北京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32分钟压缩至7小时22分钟。

    据介绍,此次调图过程中,铁路部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施高铁列车开行“一日一图”,优化高铁客运产品,进一步改善广大旅客出行体验。

    以上就是全国铁路将调图的相关内容,其实这次铁路调图的最主要目的就是满足市民的需求,做到每天可以清楚了解高铁的运作方式,更进一步方便市民的出行,节省更多的时间到达目的地,这些都是关乎到市民的利益,所以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